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聚共识 团结奋进-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李玉杰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3年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副院长迟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教学秘书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赵法主持。

夏瑞芳副院长就2023年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实习实训和实验室建设等六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安排,提到新学期各教研室成员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教学质量,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池浩东副院长要求全体任课老师要及时总结教学成果,做好教学成果展示和教学反思工作,对工作群中发布的通知各位老师要按时反馈,提高工作效率。对于学期初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老师们能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

张小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学期静态管理期间坚持在抗疫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成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张小雁书记强调:一要有明确的坚定的政治方向,不得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二、要传播正能力,优秀的文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三、要关心爱护学生,严慈相济,诲人不倦,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四、要坚持言行雅正,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作风正派,自重自爱;五、坚守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清廉从教。

吴柏林院长对上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基本顺利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对大家的工作成绩做出肯定,并对音乐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老师学生在各种省市级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表示祝贺,尤其对上学期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优秀突出的教职工提出了表扬,号召大家向优秀的同仁学习,希望今后大家团结一致。同时指出学院要严格教学监控管理,强调必须在教学中把思政内容融入其中,要求老师们在人才培养质量上要有新突破,提升思政育人实效。并提出今年是我校成立30周年校庆,我们以怎样的作品成绩向学校献礼。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重大改革和重要部署推进的关键之年,学院已经到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改革的压力,也有发展的机遇,更有现实的挑战。吴院长希望全院上下务必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在开拓进取中紧抓重点,在内涵发展中比学赶超,既把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势,又发挥出学院的特色优势。

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董事长讲话和张校长报告,深刻领会了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校长工作报告要求。本次教职工大会,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清晰的目标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做出了周密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艺术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用亮眼的业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