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声乐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年2月16日上午11:30声乐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在艺术楼301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原文解读,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教材,引导广大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排查汇报,接受党员评议。

与会党员随后逐一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 “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蔺丽君做了总结,她指出目前同志们的主要问题是缺乏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沟通交流的不够,主动学习的意识不够强烈等方面,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声乐舞蹈教研室党支部成员会更加的努力,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进步,建立一个团结积极的优秀支部。

(艺术学院 图文:龚雪、蔺丽君 审核人: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