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12月14日晚上7:30,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主要讨论和审议关于张雨辰、张智翔、王海波,司家琪、孟文浩、张迎婕、宋婧依这七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凤娟同志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和预备期培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由七位预备党员向支部宣读《转正申请书》,陈述了考察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志愿服务、荣誉等方面的情况,并恳切地提出转正申请。接着,培养人孙凤娟和彭代明两位同志对他们预备期的表现给予肯定,表明赞同张雨辰、张智翔、王海波,司家琪、孟文浩、张迎婕六同志按期转正。其中宋婧依同学因在考察期间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受到严重警告的纪律处分,暂不支持转正。其次,本支部成员对七位同志的情况进行评议,尤其认真讨论了宋婧依同志的特殊情况。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匿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张雨辰、张智翔、王海波,司家琪、孟文浩、张迎婕六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对宋婧依同志延长考察期半年。紧接着,七位同志依次表达了今后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并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带头向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延期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勉励他们仍然要保持入党的初衷,不忘初心,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图:孙凤娟 文:孙凤娟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