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2年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关于寇乐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10位正式党员、1位预备党员,2位正式党员请假,会议生效。

会议开始,蔺丽君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读本次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首先,预备党员寇乐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同时强烈的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龚雪同志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紧接着,与会党员也纷纷进行发言,对寇乐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对寇乐同志预备党员期间在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思想上的觉悟予以充分的肯定。会议最后一项,评议该同志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在匿名投票中,寇乐同志以全票通过。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寇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蔺丽君讲话,她对寇乐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她能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青春的力量,又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夯实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所有党员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 图:龚雪文:寇乐 审核人: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