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艺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就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郭称心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帮助当前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11月4日下午2:30,艺术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武照东通过钉钉直播举办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就业专员郭称心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武照东,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郑州氪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至今一直在做淘宝,骨灰级淘系卖家,深耕食品领域,有天猫2家,多家冠级淘宝店。持续创造有味、有颜、有趣的文化食礼,把中国传统节日重新带回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让中间节变得更美味、更精致、更有仪式感。

报告会上,武照东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如何抓住自己的优势、如何抓住机遇、勇于接受自己的平凡和努力做好每一件事4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讲座结束后,武照东校友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