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改  摄影:杨改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10月18日,艺术学院在钉钉网络平台开展2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心理专员杨改老师主讲,22级心理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改老师讲到,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产生了一些心理问题,心理委员要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配合辅导员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接着,杨改老师对学院22级的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心理委员应该重点关注的十种特殊类型学生,以及心理咨询的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22级心理委员同学也对心理咨询工作、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工作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心理委员工作的责任感,有助于更好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艺术学院 文/杨改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