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盛世迎盛会——艺术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刘世举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学院分别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和艺术楼105教室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学院党委中心组和部分辅导员在主会场收看开幕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在分会场教室收看开幕会。其他师生通过校园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鼓掌。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广大师生纷纷热议二十大精神,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和感受,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学习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把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