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凤娟同志、李润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唐家祺同志和张铭珂同志分别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分享,利用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支部同志回顾了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艰难历程,并结合当下的学习和生活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深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二十大献礼。由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志领唱,两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合唱,在《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中,向祖国母亲表达深沉热爱。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从红船到巨轮》微视频,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奋斗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观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

本次两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了专业优势,以灵活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互学互促提升支部活力,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党员同志在今后生活、学习中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文:李润蕊 图:孙凤娟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