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倡文明  树新风----艺术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双双  摄影:魏双双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貌素质,在学生中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风气,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11日下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部署会,以便更好地开展“文明礼貌月”各项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这次部署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针对本次以“文明守纪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活动,补充完善各班的实施方案。

会后,学院各个班级于10月11日至10月13日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分别召开了“文明礼貌月”宣传动员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督促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必要的外出须遵照相关请假手续,返校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提醒同学们,无论是线上课还是线下课,都要遵守课堂相关管理规定,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不能因为是线上课而敷衍对待。最后倡导大家规范停放电动车,保持校园道路秩序井然有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院通过本次宣传动员活动,把“文明守纪从我做起”传递给所有同学,希望各班根据专业特色开展相关的校园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组织能力,在各项活动中锻炼专业技能,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不断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