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新生专业复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为切实维护高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招生原则,2022年9月21日在教研室主任孙祯意副教授的带领下,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就新生专业复查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地部署,于下午16:00在艺术大楼艺东厅进行2022级新生专业复查工作。

专业复查工作共分三项第一项:分小组进行基本功三叉(竖叉、横叉)一腰,搬前旁后腿的展示。第二项:分小组进行音乐即兴考核,随机抽选一首音乐,学生根据音乐的旋律和情绪进行舞蹈表演。第三项:教研室主任做总结讲话。同时,为使新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孙祯意主任分别介绍了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和各班级班长。

在专业复查过程中,学生们都拿出了严谨的态度和极高的热情。经过此次考核,艺术学院教师对本届新生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有了初步了解,为未来教育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孙祯意 文:杨婷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