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9月21日下午在自勉堂505服装工艺课程教室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议由尹晓英主任主持,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尹晓英主任首先对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结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所开设的课程、专业资格考证、就业方向、考研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以上五个方面的介绍,使新生对于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就业方向,以及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行业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生考研意愿强烈,同学们希望通过大学期间的努力学习,可以继续攻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研究生学位,专业教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用辛勤的汗水谱写青春之歌,通过了解本专业学科前沿,掌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艺术学院 图/张诚信 文/尹晓英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