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器乐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15日下午13点40分,器乐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器乐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庄严主持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会议以支部书记领读文本的形式展开,全体同志深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高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我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明确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政治理论的学习与专业课教学相结合,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实践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思想教育理论的重要内容融入课堂,同时认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争取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艺术学院 图文/庄严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