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级声乐专业新生专业复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2022年9月21日下午16时,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在艺术大楼音乐厅进行了2022级声乐专业新生入学专业复试,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复试。

院长吴柏林和副院长池浩东观摩了此次专业复试

面对大学入学的第一次专业考试,学生们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进行了专业的展示。专业入学复试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真正的大学学习才刚刚开始,希望各位同学找准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并为之努力,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图:蔺丽君 文:杜亮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