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为专升本考生温馨送考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9日上午8时,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22届专科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袁敬、杨栋、孙凤娟、李润蕊早早来到道镕楼外,在送考现场指导专升本考试的考前工作,为毕业生加油。

本次专升本考试,艺术学院共有175名考生参加。对于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充分认识到备考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学院上下精细安排,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做好正确引导,最大程度为我院专升本考生解决后顾之忧。送考现场,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对现场考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考生亲切交谈,吴柏林院长鼓励学生们要充满信心,认真考试,勇敢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他们的梦想。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为了能给学生们多一点的勇气和美好的祝福,为了让学生们在考场上好运爆棚,特意穿上了旗袍,和天青色、碧色的衣裙,寓意“旗”开得胜、逢考“碧”过,为考生加油鼓劲儿。“祝同学们金榜题名、凯旋归来!”“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成功上岸”“同学们要静心思考、认真答题”“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同学们,加油!”老师们的贴心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关怀。

送考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怀厚爱。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鼓励下,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我院2022届专升本考生定会考出优异的成绩。愿同学们守望初心,笃定前行,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 李润蕊/图文  吴柏林/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