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寻求就业资源,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艺术学院于6月9日下午4时在腾讯平台举行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参加直播活动的有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郑小清经理、市拓部节朝晖经理,河南速幻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红增总经理,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贠雯、就业专员郭称心与艺术设计专业100多名毕业生。活动由夏瑞芳主持。

直播中,夏瑞芳对参加线上活动的用人单位负责人支持学院就业工作、暖心送岗表示感谢,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积极求职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两位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实力、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员工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河南速幻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做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站式的平台,公司现设有业务部、设计部、施工部、软装搭配部、行政部等部门。其中张红增总经理作为升达优秀校友,真诚欢迎升达母校有志学弟学妹们加入速幻新的团队。与此同时,同学们在直播间提出自己的问题,两位企业负责人在直播间里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直播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积极搭建求职平台,全员联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同学们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