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2月23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韦杨建、副院长池浩东、副院长兼学院分工会女工部主任夏瑞芳、学院分工会主席尹红艳、学院分工会委员李赵法、贠雯,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工会主席尹红艳老师针对本学期艺术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紧紧围绕我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加强教职工的师德修养,增强全体教职工的防控疫情纪律要求的意识,关心教职工生活,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夏瑞芳副院长则针对我院女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表达了关切之情,当代女性在工作生活中都担负着不同的角色,某种程度上来讲,面对的工作生活压力不比男同志小,希望通过工会开展的活动可以对女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有所助益,缓解压力,提高她们的幸福指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结合本学期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也进行了阐述,表示可以将主题教育特别是防疫特色活动和工会活动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我院工会开展活动奠定了思想基础,指明了活动主旨和活动方向。

(艺术学院 焦甜/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