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12月16日中午1点,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205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赛同志主持。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安赛同志号召党员教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走在前、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本支部建设成为模范党支部、走好立德树人的“第一方阵”,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在深入宣传中落实,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筹抓好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的建设水平,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教研室工作的全过程。

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获得智慧和启迪,认真学习新理念、新课程、新课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奉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伍丹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