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2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学院团委2021年度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学院2022年共青团主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院团委书记尹红艳、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尹红艳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学期末开展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会上,团委书记尹红艳从艺术学院团委基本情况、学生工作亮点、不足之处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随后,团委副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记依次发言,就如何克服团学工作任务重缺人手、如何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如何开展高质量学生活动、如何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将团建与党建相融合等方面均提出有益的建议。

最后,韦杨建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付出。他指出要从学习理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机制建设五个方面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提升团员青年的素质能力、拓展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改善团干部工作作风,才能更好推进和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团委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主旨,以凝聚青年、联系青年的使命,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敢想善做,勇于探索。

艺术学院党委一直坚持将共青团工作纳入学院党委的建设总格局中,推行党团同规划、同部署。在学院召开的党建、学生工作等有关会议中明确列入共青团工作的专题内容。对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艺术学院 图文/杨萌玮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