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2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艺术楼411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和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副院长池浩东以及教学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14AFC

韦杨建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1563A

院长吴柏林是农工民主党党员,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聚焦大局所需,发挥自身优势,为多党合作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学院 魏双双/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