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丽丽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诚信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之一,诚信还贷也是贷款者的义务。为做好我院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和贷后管理,我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了以“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为主题的贷款毕业生的线上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会上,各老师们以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个人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为中心,对学生进行了“诚信人生、知恩感恩、爱国奋进”的教育,引导学生全面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诚信共识,营造诚实守信、爱国爱校氛围。各位老师也详细讲解了贷款毕业生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流程,确保每一位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均完成毕业确认,更新联系方式、填写就业信息等。针对考上研究生或者专升本的毕业生宣讲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政策。并为服兵役、直招士官、服务基层的毕业生宣讲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确保所有贷款毕业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加强贷后管理和教育,增强学生履约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按时还贷、诚信还贷及珍惜个人征信的正确意识。针对学生们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的提前还款、展期伸展等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做出建议。会上辅导员老师们还组织贷款毕业生签署诚信贷款承诺,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通过榜样的力量,倡导学生们养成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

2B437

此次诚信还贷、感恩励志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征信知识和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成功的关键,引导同学们毕业后要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记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用行动回报社会。

(艺术学院 图文/王丽丽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