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探望王淑芳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创办人及董事长的感恩之情,5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2022届学生代表一行5人看望王淑芳董事长。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副院长池浩东、行政秘书尹红艳陪同看望。董事长在家中热情接待了来访毕业生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毕业生代表们给王淑芳董事长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对她多年来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祝董事长身体健康。董事长回顾了创办人建校初期的艰辛情况,感慨同学们赶上了好时代,好政策。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要珍惜当下的一切。升达建校伊始就对爱国主义教育常抓不懈,没有国家就没有大家的美好生活,她叮嘱学生们一定要将所学知识用于工作,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吴柏林院长介绍到,得益于学校养成教育特别是劳动教育的培养,同学们身上的骄矜之气改善良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董事长说:勤是摇钱树,俭是聚宝盆,浪费是极大的犯罪。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保持勤俭朴实的本色,特别是要坚持“”能吃苦、能吃亏、能吃气”的三吃精神。

董事长了解到相当一部分同学工作落实在河南省内,她对同学们扎根河南建设家乡表示赞赏。她表示,河南是中华文化发源地,希望大家在建设家乡的同时能够弘扬家乡文化、传承中华美德,特别是孝道文化,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恩父母、感恩母校。

同学们在离校前能听到董事长这位师者、长者的谆谆教诲,都深感荣幸。大家纷纷表示,未来无论走到哪里,一定不辜负董事长的期望和母校的教诲,认真践行“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精神,牢记母校恩育,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出力。

(图/冯浩  文/尹红艳  审核/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