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更好的指导和帮助2022届和2023届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求职就业,5月26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通过钉钉直播形式举办了线上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河南圣颜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贾彦利作专题报告。学院就业专员郭称心、辅导员杨改及全院2022届、2023届3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听取了报告。

首先,郭称心老师对贾彦利总经理进行了介绍。贾彦利是河南圣颜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河南省人力资源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国家一级职业规划师。

其次,贾彦利总经理以“职业生涯规划——将来我能做什么”为主题,从“我是谁?”“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环境支持或允许我干什么?”“自己最终的职业目标是什么?”五个方面出发,对学生讲述如何进行自我评估,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制定职业生涯行动计划与措施和选择职业生涯发展路线。

最后,在贾彦利总经理报告结束后,进入了交流互动环节,在钉钉直播的互动平台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向贾彦利总经理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贾彦利总经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和思想困惑,勉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明确就业方向与职业定位,增强信心,抓住机遇,通过自己努力实现就业。

此次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的求职信心,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有了更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