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5月19日下午13:40,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会议由副院长夏瑞芳主持。

会上夏瑞芳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对考试方式、阅卷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如何保证网课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小雁书记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全院师生严格落实好钉钉打卡制度,应严格执行双码“日报告”制度,做到非必要不离郑,并及时做好疫情期间自我心理疏导和学生心理疏导,深入了解学生诉求,用“三心”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最后,院长吴柏林教授强调要求,一是强调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不放松,组织好教学,保证网课期间的教学质量;二是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强调临近期末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好学校期末各项工作。

( 艺术学院 图文/贠雯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