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16日晚20时30分,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钉钉会议中召开了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杨萌玮、支部副书记王鸿飞、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双双、支部全体党员和3名发展对象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杨萌玮书记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党员发展对象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共有5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党员发展对象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入校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一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第二个议程是由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杨萌玮老师、魏双双老师介绍对3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标明意见。杨萌玮老师、魏双双老师一致认为,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同志已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三个议程是由参会的支部中共党员杨萌玮同志、王鸿飞同志、周冰冰同志对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与会全体中共党员认为3名同志均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同时,拥有表决权的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四个议程就是由支部副书记王鸿飞同志宣读发展决议。会议第五项议程由中共预备党员郜钰奇、刘佳、赵子腾3名同志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们许下了对党的庄重誓言,言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向3位中共预备党员强调了发展后的要求和准则,并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强国的答题技巧与每日学习经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充了党员队伍。希望新一代的预备党员们可以将他们的良好风貌、展现在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都能时刻准备着,为在校师生做好服务、排忧解难。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王鸿飞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