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16日晚18:30,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召开线上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杨倩、刘永飞、张晓妍、齐萌萌和高嘉璐五位同学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问题。艺术学院青年委员徐丹丹老师、环境设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以及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

首先,郭称心老师介绍了此次参会的人员和会议流程;会议伊始,杨倩等五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支部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五位同学符合预备党员基本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杨倩等五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阮宝洋向成为预备党员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尽快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继续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各方面自我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五位同学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党的理想、信念和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