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和《豫教同心 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文件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学生工作中,加强群团联系,积极对所在班级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学习引领和生活引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工作要求,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局,切实带好头、做表率,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

(艺术学院 图/孙凤娟 文/张晓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