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五)——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更好地健全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4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副院长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和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线上走访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运行公司濮阳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军奇、总监程建党、校企经理杨志强与艺术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平安大道与广信街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622亩,项目核心区是一座单边长328米、高15米的幻城。景区总投资近60亿元,是中国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之一。2021年6月6日,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正式开城纳客。

参访中,三位老总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围绕校企人才对接、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广阔合作交流平台,开展好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对三位老总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情况。学院院长吴柏林表示:学院将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和针对性。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真诚希望与用人单位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长效机制,搞好服务,实现双赢,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急需人才。

与会的副院长夏瑞芳、池浩东和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后期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学院要精准推送毕业生,实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本次交流是学院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的交流、精准布局,培养出企业真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积极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有利地保障了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