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四)——郑州大剧院载堉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探讨校企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14日上午8:00,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和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线上走访了郑州大剧院载堉艺术教育中心。郑州大剧院载堉艺术教育中心执行董事刘鹏程与艺术学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郑州大剧院载堉艺术教育中心是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纪念河南籍科学巨星、音乐大师,乐圣朱载堉而命名,是集青少儿才艺培训、成人艺术培训、艺术课程研发、艺考辅导、企业服务、参赛培训等为一体的艺术教育培训综合体。

参访中,刘鹏程董事对郑州大剧院载堉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详细的介绍,对企业的发展、未来的规划和用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鹏程董事希望后期通过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用升达优秀毕业生扩充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从而实现校企合作的共建共赢。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介绍了我院目前学生的各专业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院长吴柏林对企业的文化给与认同,并表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硕果。

与会的副院长池浩东和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后期的合作项目以及用人方案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艺术学院将分批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