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亚奇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研究部署会,艺术学院委员会全体同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雁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纪委委员王亚奇传达了学校纪检委下发的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随后张小雁书记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整治范围、整治工作重点、主要措施和工作部署等方面做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既是对全院师生和主要领导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深度检验,又是开展强化组织和个人能力作风建设的鞭策和提高。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步开展治理行动,特别是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为本次行动整治的重点。

最后针对具体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要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专项治理的重点内容,认真查找组织和个人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对自查出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见人见事见细节,逐一整改。要敢于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坚持互查互助,真查真纠,敢于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聚力聚焦队伍建设,以有效办法解决实际问题。

(艺术学院 文/王亚奇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