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怡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5月9日,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使用钉钉线上视频会,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瑞芳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夏瑞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三个文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和《豫教同心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同时,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对全体党员再要求:第一,全体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第二,全体师生要行动起来,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配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三,要增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等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养成文明习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第四,要配合校园全封闭管理要求,不擅自出入校园,严格闭环管理;第五,要主动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每天按时钉钉打卡,准确上报“双码”;第六,居家办公的教职工要做好自己及共同居住人的行程管理和健康监测,同时要做好课堂教学,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行动上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团结一致,用最平淡的坚守和不忘初心的责任守护美丽升达园!

(艺术学院图/李大伟 文/崔怡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