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观看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5月6日下午14点,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在艺术楼411会议室集体观看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校会计学院胡翔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大赛的观摩,辅导员们深刻地体会到自身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第一,政治理论的能力不足,需要加强政治学习。第二,要加强业务能力的研究。第三,多展开工作总结和自我批评,积累经验,创新工作方法。

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艺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必将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着眼当下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

(艺术学院  图文/李润蕊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