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提高政治意识 压实防控责任--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5月7日下午2时,艺术学院召开钉钉线上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小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5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并强调:一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要求各位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二是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思想引领。深入学生课堂、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做好人文关怀。三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线上会议,通报当前疫情情况,以疫情期间违纪案例为警示,教育引导学生严肃防控纪律。

接着,根据教务处发布的调整教学安排的通知,教学秘书李赵法、贠雯分别就如何开展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应的通报和具体的要求。

最后,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做总结发言,吴院长提出要求:第一,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制;第二,要求全院查漏补缺、采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规范教职员工生的行为;第三,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艺术学院 图/李赵法 文/贠雯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