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8日上午,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尹红艳、就业专员郭称心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对目前所带的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考研情况、考公务员情况等进行汇报,分析了目前所带学生就业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就业工作仍面临巨大挑战。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全体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开展就业工作;二是注意方法。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工作要求,有“温度”的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工作;受疫情的影响,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作用开展就业工作,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三是及时报送。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收集、整理、更新和报送工作。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会议强调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 文/郭称心 图/王丽丽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