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7号)要求,及我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方案》的相关要求,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工作。结合艺术学院工作实际,更好的做好党员进党校的“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4月14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明确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韦杨建书记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十大战略”的重大战略意义,并带领与会人员开始第一次理论学习。一要全面认识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升奋斗目标,完善战略体系,创新战略举措。同时,通过本次教育培训工作,要多维度理解“十大战略”体系的内在逻辑,更好的贯彻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重要意义。部署会对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作出安排,韦书记提出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学习任务,同时将“十大战略”学习内容纳入艺术学院党委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组织专题学习。

会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讲《创新就是创未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采用线上观看并讨论的方式进行。本次云课堂学习生动形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通过观看本次视频讲解,我院师生党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实现高标准建设、高效能运转,助推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努力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河南贡献是一个伟大的创举。身为新时代社会中的一员,我们要牢记秉承这种理念,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此外,4月15日全体支部书记按时参加“党支部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及十大战略专题网络培训班”,每天坚持学习专题理论知识,并将理论逐渐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