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系防控,温暖到寝-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再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同学们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和迟浩东副院长、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再次带领全体在校辅导员老师于4月9号深入学生寝室,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途中,吴院长和池副院长详细询问同学们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学校闭环管理已一周,同学们要继续坚守防控状态,在宿舍注意开窗通风,提高防疫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领导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以及管控期间的教学安排,嘱咐大家要遵守学校特殊时期的防疫政策,有困难随时和辅导员以及在校老师联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充分信任、理、解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疫情排查及数据统计工作,关注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及时并如实汇报自身状况;二是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个时间,静下心来多读书,跟随老师安排上好线上课程,积极锻炼身体,同时利用专业特色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安排,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三是寝室是大家共同的家,需要大家互尊互爱,共同携手维护寝室和谐和稳定。

院领导们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贴心的关怀也给学生们带来满满的感动。同学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其中21号楼218宿舍的宿舍长张肖杰同学表示,闭环管理的这一个星期每天都能能收到来自于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微信、QQ问候与关爱,以及院领导们对他们的关心,这让她们内心倍感温暖。作为宿舍长,她向领导老师们介绍了自制的218宿舍宿规,里面详细规定了每天熄灯时间、值日人员及值日时间、成员相处注意事项等,吴院长了解后大加赞扬,号召同学们积极向该宿舍学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活学习大本营—宿舍,通过班会、班级QQ群、微信群以及特色活动等向学生传输疫情防控指南,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的学习生活中。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艺术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做好自我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正常教学秩序恢复后的学习生活。

(艺术学院  王丽丽/文  王鸿飞/图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