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总务处到艺术学院开展食堂、后勤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4月9日下午,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伙食科科长刘超、事务科相国峰、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常洪嘉一行4人来到艺术学院开展关于我校食堂、后勤工作的师生专题调研。会议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总务处冯老师先对封控期间的学校后勤,即伙食科、事务科、商户对师生在校期间的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说明。目前校园内的物资储备是充足的,所有的生活必需品如口罩、医用酒精都是进价销售,只为保障全体在校师生的健康。并对目前可以会出现的生活上、饮食上的紧俏生鲜物资进行了通报,对为何会出现短缺的原因也进行了说明。对学生比较关心的我校“三通一达”迟迟未进校园的原因进行阐述,从快递防疫安全、人员保障等方面一一进行分析,让在场师生了解最真实的谈判过程。

其次,总务处各科室老师认真听取了我院师生代表对于 校园管控以来,在住宿、食堂、校园生活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师生关心的事项做了详细地解释说明。冯亚飞老师就我校电动车充电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为了我校师生的校园交通安全、为了配合学务处的工作,相关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希望师生可以理解。对于女生宿舍维修问题,冯亚飞老师表示已经跟维修队和宿管科进行沟通,会在修理前及时通知给楼内学生,以免造成生活不便。并对现在设有淋浴房的楼内卫生间玻璃进行改造,保障学生隐私。

行政秘书尹红艳代表艺术学院感谢董事会、校领导和总务处同仁对师生的关心,也感谢总务处在封控期间为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付出的艰辛。希望今天参会的师生代表能够向身边的师生传达领导的关心和总务处同仁对学生的重视,理解学校“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态度。

最后,总务长助理冯亚飞老师说,进行这次调研,一是总务处时刻遵循创办人“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希望能亲自听到师生的声音;二是时刻保持与各个学院师生的沟通桥梁,让师生了解总务处的工作和努力,能更快更好地促进双方的理解,为构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李润蕊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