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设计作品获深圳宝安疾控中心采用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1月,艺术学院申成副教授指导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本二班严寒琳、安若溦、倪昊冉三位同学,参与了深圳市宝安疾控中心防疫抗疫宣传海报投放项目,担任抗疫海报推广形象“宝安霍去病”人设及原画设计,设计作品于2022年1月中旬在深圳地铁宝安中心、西乡、坪洲、机场、市民中心等站点正式投放,宣传效果显著。

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育,同时也注重专业教学实践性,2020年疫情初始,申成老师曾义务为郑州市护理学会出版的《防疫人员心理适调手册》设计全套插图;2021年曾带领学院2019级学生聂靖凯为郑州大学出版的《基层高血压防治手册》设计全套插图;今年元旦期间,在受到深圳市宝安区疾控中心防疫宣传设计邀请时,紧急组织学生投入设计,严寒琳、安若溦、倪昊冉三位同学在申老师指导下,反复推敲甲方设计需求,不断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又快又好地完成了设计任务。

艺术学院师生能够顺利完成深圳市防疫抗疫宣传设计,表现出我校师生较高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深度融合。

(艺术学院图 /申成 文/夏瑞芳 审核 /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