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训处程敏姿处长到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惠莉

12月3日下午,实训处程敏姿处长到艺术学院实地调研,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贠雯、服装教研室主任王蓓陪同。

程处长首先在艺术楼大厅查看了我院为迎接党代会设计的文化墙,其展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和优秀校友等方面,程处长对文化墙的展示给与了高度赞赏。

接着,程处长到展厅参观了我院服装设计作品展,夏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王蓓对各位老师设计的作品进行一一讲解,程老师指出艺术学院目前各专业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交叉,在专业发展上更进一步。

随后,程处长在吴院长一行的陪同下对艺术学院琴房、舞蹈排练厅、流行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工坊等实训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她一直关心一楼实训室改造后师生的使用情况,在查看工坊时她强调了涉及安全操作的一定要做好课前培训,保证学生安全使用。

最后程处长在吴柏林院长办公室听取了学院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期工作思路和工作状态给与认可肯定。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使我院更加明确了实验室建设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文/李赵法 图/李赵法 王蓓 审/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