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院长吴柏林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12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深入自勉堂教学一线听课看课,了解教师授课及学生学习情况。

在自勉堂502教室,吴院长听了赵鹏老师为20视觉传达设计本科3班的《国画》课程;在自勉堂406教室听了成武军老师为21视觉传达设计本科4班的《立体构成》课程;查看了在自勉堂上课的所有班级。在听课过程中,吴院长对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课堂表现做了详细记录,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吴院长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强调课程思政要融入专业教育中,让课程思政有滋有味入脑入心,鼓励教师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时效性,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也是检查和促进教学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手段,凸显了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

(图文/夏瑞芳 审核/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