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党委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月25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奥斯卡金时代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开始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发表讲话,指出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组织这次观影活动,意义非凡。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忆往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先烈的革命传统。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不止是贯穿2021全年的学习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志们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为我院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

FADC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深深感动。通过历史与当下的对望,我们更能体悟到先辈的伟大精神,为捍卫祖国的安全和平、人民的幸福安康矢志奋斗。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