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2021年9月24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评审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行政秘书尹红艳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尹红艳老师传达了院系助学金评审小组会议工作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对资助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保证每位辅导员老师逐条逐项了解掌握评定细则与要求,并强调此项工作的展开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随后,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对每位辅导员资助名额进行了分配确定,梳理了各项材料的提交时间;最后,学院资助专员王丽丽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就资助系统使用方法、划分档次等要求等进行了学习,根据往年工作经验重点讲解了易出问题的环节,并强调助学金的评审工作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所有流程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核查。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对奖助学金工作有了更细致全面的了解,艺术学院助学金评审队伍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有据可依、有迹可循的做好助学金评审工作。

(艺术学院 王丽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