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切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9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针对新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尹红艳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韦书记就开学初的线上迎新工作、老生网课工作、开学后的系列管理问题做了介绍和安排,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关注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问题,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进行职业提升。尹老师对全体辅导员在暑假期间按时高效完成学生打卡的督促和上报的工作,及时关注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表示感谢,大家前期的辛苦工作为接下来的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畅谈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想法,表示将携手学院全体同仁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韦书记和尹老师希望新学期全体辅导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为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学风建设、思想教育、安全保障等工作做出突出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新学期辅导员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