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线上“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9月12日上午9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级本专科新生的开学第一课开讲了。由于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开学第一课采用线上方式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全体2021级本专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

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讲述了这个不平凡的暑假里河南教育铁军动人的故事,他要求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用大爱育人心,与中原同崛起,要求学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紧接着校党委雷霆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提出要求,新时代青年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并对大家提出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当前特殊时期,更要学会静下心来读书,全面总结自己,努力提升自我,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继续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随后张金安副校长向全校师生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及新学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9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

通过本次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使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伟大和力量,树立了民族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定将不负青春韶华,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

(艺术学院 焦甜\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