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深入专升本考试送考现场为毕业生加油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9日8时,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行政秘书尹红艳、21届专科毕业班辅导员袁敬、张晓、杨栋老师早早来到道镕楼外,在送考现场指导专升本考试的考前工作,为毕业生加油。

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充分认识到送考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学院上下精细安排,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做好正确引导,最大程度为我院专升本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本次专升本考试,我院共有153名考生参加。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专升本考试,对今年的送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对现场考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考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认真考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