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舞蹈团参演在河南省高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5月21日晚,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孙祯意、阮宝洋老师带领舞蹈专业学生参加了晚会演出工作。

我院舞蹈团参与了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节目。尽管排练时间非常紧张,但此次参与演出的舞蹈团成员仍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坚持高强度的训练,战胜一切困难,最终以出色的演出赢得了演职员组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办学成果,展现了实验魅力!

参与演出的舞蹈团成员,全心投入到舞蹈表演当中,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舞蹈专业的教育成果,“以青春致敬历史,以行动表达敬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过硬的思想素质、精彩的艺术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