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楼三楼展厅隆重开幕。展出方式有展板、手工艺作品、装饰绘画、实物样品等,包括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工艺饰品设计、包装设计等多种设计类型,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

此次作品展凝结了艺术设计专业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辛勤的汗水。同学们经过四年专业学习,在多元化背景下,探索设计持续向不同学科和领域整合的可能,并通过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增进文化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毕业设计展,作为学习的终点,亦是无数未来挑战的起点。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观。

(艺术学院 图文/尹红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