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惠莉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优化专业教学培养方案,艺术学院于5月14日下午14:30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秘书李赵法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课堂与考试纪律,提高自身学习兴趣。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就本专业实际情况,对班级学风状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学习动力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其中,高年级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大学中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对考研就业方面了解不全面,希望学校多举考研就业交流会。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并与学生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上课纪律的要求,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负责与重视,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李赵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