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各班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强化“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根据我校“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要求,艺术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同时,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将学校下发的《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文件精神进行讲解、传达,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等。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提醒留校的同学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杜绝安全隐患;并要求班级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

通过节前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