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更好地征集互联网+项目。2021年4月27号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部署会,会议由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尹红艳老师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规则及赛事赛道的区分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赛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向大家做了解释说明。同时,根据我校赛程的安排,对艺术学院的项目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对重点团队给予重点扶持,学院将尽一切力量帮助配合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明确了参赛目标,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

(艺术学院 焦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