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根据校党委发布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4日中午13时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总支委员夏瑞芳、尹红艳、袁敬、徐丹丹,统战专员魏双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韦杨建书记主持。

首先,韦书记向大会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会议议程,并提出要通过本次主题生活会,全体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反思,实事求是,及时整改,更好的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接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及各总支委员依次进行发言,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和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与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意见整合形成台账,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形成总结性材料,在今后工作中对照台账进行整改,以此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总支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建交流,推动了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2021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